恶作剧之吻

 
 
想要不断长大,波折总是在牵拉
被这世界弄瞎,真理歪理难分真假
信心被建立又弄跨,都怪自己的嘴巴
无意被她亲吻的一下,悔恨开始发芽长大
 
这篇恶作剧之吻其实是发了霉的面包,我是在橱窗里隐约地发现了它的存在。在音乐的诱导下,我把这份过期稿子,重新刷新,再让大家享受。
有任何人因为这而食物中毒,哈哈,可以等待接下来的温馨文章。爱情故事,来解毒。(开玩笑)
 
要对她说对不起,但我是罪魁祸首,她不但不能原谅我们这般朋友的做法,连她最可爱的,开心的,笑容都没了。
新年期间发生的事,竟然不是输尽了红包钱,是更伤人的,欺骗了一颗单纯的心
不了解,那时有多破碎,她那小小的心灵,对我们朋友存在的信任,那默契,顿然间,狠狠的被夺走
 
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二度的被发现,然后现在被刷新,都已经记忆不深刻了,但得确去年发生的事情
都是我人生很大的转折点
是很好的开始?还是变成另一个不能被想象的自己
除了我妈妈,她是第一个女生亲吻我的脸颊
现在才提起这件事情,不是在炫耀着什么,而这篇可以成为我自己的提醒
别拿别人的吻来开玩笑,我是受害者,她也是受害者
没有要责怪是谁,但这一吻得确让我我印象深刻 
之前都有记载我的什么第一个之类的
这是我的第一次,被女孩吻
 
在新年期间(08),到了班同学的家聚会
不是赌钱就是喝酒啦
当然我们才没有那么肤浅,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
因为她(不方便说是谁)都没有输过,所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下
她去听电话,我们把她的牌给换了
忘了游戏是怎么玩的
她是输的那一方,而我是接受惩罚的那一个
嗯,是这样吗?哈哈,这就是没有第一时间记录的后果
就这样,都怪输了就要认的规则和原则
她快速的在我左脸颊轻亲了下去
 
上帝都一直在为我的人生铺上红地毯,让我一步一步安稳地幔慢成长
因为在接下来,就是我的初恋的开始
给于我准备的心,前面要学习的
是那让我转变的时候
真的很奇妙,祂从不让我突然面对很大很大的压力
按部就班的让我幸福地过我的人生
谢谢祂
 
还有十二天,我会做出什么样奇怪的事情
生日快乐歌曲怎样再唱得出来,
让我那一天的感觉完全的诠释吧
我身边的朋友,别觉得奇怪
也许让我一个人静静的,会比较好
或许我根本不会出现
或许我安然无恙
或许我一直在看圣经
或许天使就在那时候借了肩膀让我靠
 
    • alice
    • June 28th, 2009

    在看着“发霉”的那两个字的时候,我正在吃着面包。

    • Sim
    • June 28th, 2009

    那妳还吃得下去吗?哈哈希望过后没有“捞晒”啦

    • RaND¥
    • June 30th, 2009

    期待你的作品……还记得你上次跟我讲的话……我原封还你………心里有什么不开心很忧郁时记得找主聊天…….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