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

学习,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面对社会,如何对待别人
 
遇见了在工作上的压力
和不明白如何在社会的灰色地带
机灵巧思地运行我个体
的确让我重担沉沉
才工作的第四天
就被老板的父亲训了一顿
才知道我必须谦卑自己
向前辈学习
 
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想你们
她和他,很开心,我也很欣慰
我自己,一样的,被天父那样的深爱着
仍然,我还是放不开我自己
真的很想离开,忘记
是我自私,不舍得那感情
还要哭的日子,还有很久吧
 
    • Shirley
    • September 12th, 2009

    希望你能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一切顺利!带着盼望,看看上帝怎么在当中让你继续经历他的爱吧!;D

    • SHirLyGirL
    • September 12th, 2009

    嗯…人的一生当中都在学习。

    • director
    • September 17th, 2009

    在外地工作固然是艰辛,下次回去一起喝个痛快吧!加油。。放不开也是对感情的释怀,也许多一份美丽的回忆也不错祝好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