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

 

已经多久没有为自己写下文字,为自己会被遗忘的记忆留下痕迹
不是因为本身多年累积的惰性,也不是时间的不允许
是妹妹开始了第一段,就觉得写得不好,删掉再写,再删,再写,再次删,重写,
最后只留下空白里面的黑点,根本什么也写不出来
 
东甲短宣,是我作为基督徒以来,以最认真的态度参与的教会活动
那一个星期的短宣,说累,但也从中让我心灵上成长 
感谢主的带领和陪伴,在最精疲力尽的时候,都是祂让我站得起来
每一天有不超过4小时的睡眠,负责音响和摄影的3M成员,蛇组的奶爸
一切一切的回忆,真的很特别
 
在考虑着是否决心要参与的时候,心里面对着许多的压力,还有课业上的阻碍
Microsoft 的训练课程竟然定在短线期间的日子
心想,不必那么烦恼是否要去了
我并没有想着祷告,但是天父把那绊脚石挪开了
心里有些许的兴奋,以为可以参加了
在考完学校大考,就是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ation的准备
为期两天的Presentation,碰着了短宣的重要会议
短宣最后一次的会议讨论竟然不能参与
也只好这样办咯,会议完毕后向别人跟进
哈哈,天父又再次的告诉我们,别害怕
老师在考试期间告诉我们,把Presentation压缩为一天
高兴死了,但是也必须抽出半天的时间来完成另一个任务
因为考完试后还有一份Assignment
我和另外一位短宣队友,道礼,在6小时里面把所有该做的Lab都完成了
当然,也在会议没有结束之前就到了
 
 

 
而过后就是个组的Final Year Project Demo
这次魔鬼的阻拦又来了,由于Supervisor的时间安排
跟短宣又碰撞了,这次真的祷告了
如果这事情不能解决,就被迫不能全程参与短宣
我知道如果不能全程参与,我会后悔
在小组分享的时候,这列为我的代祷事项
感恩,我尝试再向那很凶的Supervisor提起这件事情
不二话地说,嗯,且时间是在短宣过后
天上爸爸真的有听我的祷告哦
哈哈
这已经解决了我根本不能解决的事情,唯靠祷告,向祂说
 
东甲短宣,我来咯
 
  
 
 
    • Shirley
    • June 17th, 2009

    祷告是在属灵争战中对付撒旦最重要的武器,更何况是当我们都在一起一同歇力向上帝爸爸祈求的时候。呵呵~就算我们不求,上帝爸爸也知道啦~他一直在我们身旁,圣灵的大能大力也必引导我们。神爱世人,一定赐下厚恩在我们生命中。被祝福的我们,是超幸福的。^-^

    • Sim
    • June 17th, 2009

    有时候想把所有事情都告诉祂,但也应该向别人分享心里担忧被祝福的我们,是真的很幸福~~

    • alice
    • June 18th, 2009

    大哥哥加油,主会给你快乐,主也给你困难学习,所以你要加油哦!

    • Jacqueline
    • June 19th, 2009

    加油加油哦!主必看顾你每一天!记得!无论任何时候,主都与你同在!所以,把你一切不开心的事交托给主,让主来与你分担~愿主赐福给你哦!奶爸!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