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馨母亲 – 永远爱你

明天就是母亲节,我并不能发为她庆祝些什么,
本人身在海外,为最后的考试而努力着,
三年的母亲节不能和你在一起度过的那时刻,
妈,真的很对不起
妈,我真的很想念你
妈,我在这真的压力很大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后是否一个人应付得来
从小就习惯被你的宠坏
在你的细心照顾,被你教训,被你疼爱,让你操心,让你担忧
我不一定会有一番成功的事业,不一定能让你有更舒适的生活
但你已将这一些些的希望
自小就告诉了我们。
 
妈,很想这时候就可以抱着你
妈,真的谢谢你
妈,我现在就给了我自己一个目标,从去年我就答应了我自己
这次我人生最后学生的旅程,我会工作存钱,让你和爸爸一起来这里,
看着你这个宝贝儿子,的毕业典礼
妈,我以后还需要你的劝告,虽然你都减少叮咛我
妈,我以后还需要牵着你的手,能陪我走过我的人生一半的旅程,还只有你一个而已
妈,每一次跟你通电话的时候,你可以说久一点吗?
我一直期待你的电话,我也打电话给你,但你却不让我担心着,家里发生的事情
妈,我长大了,我以后就可以为你分担家里的事情了,
妈,轮到我照顾你了
妈,你叫我别哭,我被你的爱,感动了
我回想起了以前的种种
妈,在每一天还可以有机会跟你说话,我都要告诉你
妈,你是我一生最爱的女孩
妈,儿子天天会为你祷告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要好好爱自己哦,别累坏了
 

 
    • Liz
    • May 10th, 2009

    嗯,好文章!好想念妈妈~ 考试加油噢!!! 😉

    • Shirley
    • May 10th, 2009

    嗯!你绝对是乖小孩,也是你父母的荣耀。继续孝顺下去,妈妈的牺牲是多么的伟大,一切所有的唠叨都是因担心所说的。愿天底下的爸爸妈妈们,都要快乐享福!好好加油温书,别忘了13号去考试噢!

    • pennymall v
    • May 12th, 2009

    funny mother \’s face…where am i ?

    • Sim
    • May 12th, 2009

    haha…..i dun have our previous 全家幅 here mahh….

    • alice
    • May 13th, 2009

    加油哦,好孩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